首頁   >   教師發展   >   雲水雅會   >   數位人文
「AutoML AI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師」

「AutoML AI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師」

學年期:111-1

刊登日期:2022-08-15

活動日期:2022-08-26 ~ 2022-09-01

活動地點:Microsoft Teams線上進行 活動時間:09:00-12:00

講員: 講員-弘瑞科技陳少君執行長

聯絡資訊:吳雅靜 / 11126

公告單位:教師專業發展中心

報名資格: 教職員 

報名狀態: 目前報名人數21人 

No Code(不需寫任何程式碼)與 AutoML(自動化機器學習)是幫助各領域導入AI數據分析的好方法,可以為無程式設計或資料科學背景的主題內容專家,提供AI數據預測的解決方案以及資料科學解釋性圖表,可以為沒有程式設計經驗與不具備資料科學經驗的主題內容專家,提供簡化並加速電腦AI模型之訓練的解決方案,其適用於製造業、醫療業、智慧農業、智慧城市及零售業等各種領域。
 
AutoML目前已經於學界與產業界被廣泛應用,例如:
✓學界:GDP成長預測_政策成效推估、貼文按讚數預測_立場預測、新聞標題點閱預測_假新聞偵測、剽竊偵測_學習履歷評分、睡眠程度影響心理_網路成癮預測、溫濕度對產量影響_氣候對菜價影響、賠償金額多寡_勝負預估等等。
✓ 產業界:提高客戶留存率、降低使用者離網率、提高銷售精準度、降低行銷成本、降低倉儲成本、客流與銷售預測等等。
 
本校教師發展中心與台灣人工智能產業協會共同舉辦此次的免費「認證師資培訓線上課程」,在課程中討論如何利用相關AI工具與數據來進行分析解讀,廣泛應用於各產業:包含AI相關產業或校務資料的分析、自動演算及商業模式進行運用。未來藉由教材與課程能夠進行教學或培養具AI素養同學,協助同學未來能快速銜接產業,同時也能在研習營期間與其他教師一起進行交流與分享。
 
本次課程分為兩個半天(8/26、9/1)進行,全程參與的師長除提供『電子研習證明』外,訓後完成數據分析專案規劃,也將由台灣人工智能產業協會頒發『 AutoML AI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師』合格證書。
 
活動資訊:
名稱:「AutoML AI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師」
日期:111/8/26(五)、9/1(四)9:00–12:00
講者:弘瑞科技陳少君執行長
地點:Microsoft Teams線上進行(會議網址將於活動前提供)
費用:免費 
議程:
111/08/26(五)
09:00~10:00 AI與大數據基本概念
10:00~10:10 Break Time
10:10~11:00 AutoMLAI分析工具簡介
11:00~11:10 Break Time
11:10~12:00 AutoMLAI分析範例介紹
 
111/09/01(四)
09:00~10:00 AutoMLAI分析工具核心流程及應用(1)
10:00~10:10 Break Time
10:10~11:00 AutoMLAI分析工具核心流程及應用(2)
11:00~11:10 Break Time
11:10~12:00 AutoMLAI分析工具核心流程及應用(3)
 
 
返回上一頁返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地址:262-47 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電話:03-9871000

信箱:tep_office@mail.fgu.edu.tw

佛光大學 教學卓越計畫 版權所有 │ 網頁設計:傑立資訊
建議使用瀏覽器 IE 8.0 或以上版本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