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師發展   >   雲水雅會   >   數位人文
大學教室的數位轉型:融合線上與實體的教與學[報名截止]

大學教室的數位轉型:融合線上與實體的教與學[報名截止]

學年期:110-2

刊登日期:2022-01-24

活動日期:2022-02-01 ~ 2022-06-13

活動地點:實體:雲五館(圖書館)512室 / 線上:Microsoft Teams同步進行 活動時間:12:30-14:30

講員: 講員-UniHub有你好棒創辦人/執行長謝昆霖講師

聯絡資訊:吳雅靜 / 11126

公告單位:教師專業發展中心

報名資格: 教職員  校外人士

近年來,全球高等教育因受疫情衝擊的關係,進而成為全面教學轉型的契機,上課場景不再是固定且集中在同一個場域教學才算是完成學習,所有教師和學生一同踏進了線上學習文化內摸索和學習,對學生而言作為數位原住民(Digital native),在建立線上學習的文化速度是比較快的,相對的也必須擁有較高的自主學習力;而老師們也從實體教學硬生生轉成線上教學,就得不斷摸索和調整授課和評量等方式。縱使現在回到實體上課,也無法完全回到和先前一樣的教學方式,如何融合線上與實體的教與學,這就成為老師們接下來的重要課題。
 
教發中心力邀擔任孵˙大學校長,同時也是UniHub和享實作樂的創辦人謝昆霖講師來與老師們分享大學教室的數位轉型,學習融合實體和線上的教與學。謝昆霖老師長期推動高等教育跨域創新教學,並希望協助大學老師將社會議題與跨領域知識、與業界資源做高度的整合,試著突破既有的體制僵化造成的學用落差。歡迎老師們前來共同學習與交流,激發出更多線上與實體的教與學。
返回上一頁返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地址:262-47 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電話:03-9871000

信箱:tep_office@mail.fgu.edu.tw

佛光大學 教學卓越計畫 版權所有 │ 網頁設計:傑立資訊
建議使用瀏覽器 IE 8.0 或以上版本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