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生學涯   >   學習促進

 

 

學習促進則希望透過有趣及較為生動的方式,促進並鼓勵同學能進行自我快樂的學習,如透過參與課程跟隨老師學習及其他活動,諸如:「自主學習活動」、「學習加速器」等。

 

 

 

為鼓勵學生持續學習,突破自我,透過體驗與競賽,引導學生從訂定學習目標、策略到審視學習成效。規劃五項激勵學習的獎勵與補助方案,有效擴大學生學習視野與學習能力。

 

校外實務競賽

鼓勵本校老師指導學生參加校外實務競賽,以提升學生自主學習風氣,展現學習成果。

110-1國際性競賽核定3案(個人競賽3案)、全國性競賽核定3 案(個人競賽2案;團體競賽1案共核定6案。

 

國內外體驗學習

鼓勵本校學生參與國內(外)交流以擴大國際視野與學習能力,獎勵學生參與培訓工作坊、校外實作等自主學習活動。

110-1學生國內(外)體驗學習申請共16案,最後核定15案通過。

 

 

原創暨設計競賽

本次不只局限於文字,繪畫、圖片也可是一種設計的展現,期望透過本次競賽之辦理,給予學生一個發揮自我的平台,盡情抒發自身之創作能力。110-1獲獎學生及投稿學生作品都將納入成果集中。

 
 

書院筆記設計競賽

為提升學生跨域自學力,弘揚本校書院特色,養成學生勤做筆記的習慣,特舉辦「書院筆記設計競賽」,由學生自己設計書院筆記的封面及封底,並請專業的評審老師選出最優秀的前三名作品,以下是110-1獲獎之作品。

    

 

 

 

為培養佛光在校生自學能力,特提供自主學習社群補助,使學生養成自主學習,將自學力化為自身基本能力,並且讓學生透過課後學習為主的學習型態,不同領域興趣長才的學生皆能達到跨域自學之目標,本次自主學習社群補助只要是以學習為目的皆可申請。

 

 >>成果專區

 

聯絡資訊

地址:262-47 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電話:03-9871000

信箱:tep_office@mail.fgu.edu.tw

佛光大學 教學卓越計畫 版權所有 │ 網頁設計:傑立資訊
建議使用瀏覽器 IE 8.0 或以上版本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