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佛光大學109年度畢業生流向調查IPAD抽獎活動中獎通知

公告單位:學生生涯發展中心

 親愛的 校友,大家好! 

       感謝大家踴躍參與母校109年度畢業生流向調查活動,各位所提供的寶貴意見將提供母校辦學及校務發展改善、系所學位學程課程規劃及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關政策研議之參考。 
        另外,我們也要恭喜3位幸運得主獲得本次抽獎活動IPAD 壹台獎項!

3位幸運得主:
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  藍美琴校友
管理學系  陳重光校友
應用經濟學系  陳冠綸校友

生涯中心將再另致電給得獎校友,聯絡後續領獎事宜。
       再一次祝福大家,也恭喜3位幸運校友!

抽獎活動剪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XAEZbF5JNI&feature=youtu.be
 
                                        教務處 學生生涯發展中心 敬上


--------------------【校友服務中心工商服務時間】-------------
親愛的校友您好
母校原訂於今年辦理20周年校慶活動,然因疫情的因素稍稍阻延了活動的舉行!
不過,不要放棄,千萬不要因為疫情阻隔您回母校探望師長、關愛學弟妹的心意!
明年5月,就在明年5月!母校將擴大辦理20周年校慶活動,教務處生涯中心也將結合校慶辦理校友日活動,竭誠歡迎各位校友回校共襄盛舉並給予母校指導!
您對學校的認同及支持,是佛光最寶貴的資產,也是教育成功最好的見證,身為佛光人,「一日佛光,終身佛光」。

☆特別的服務給特別的您☆
您有多久沒有回母校走走了?母校為了讓各位校友能更為方便的回校參觀、拜訪師長!佛大會館能提供校友回校住宿的選擇,在群山環繞中、漫步山林間,俯瞰蘭陽平原,浸沐在滿滿的芬多精中。您在會館的海景房中也能坐看龜山朝日,夜幕低垂,也能親身體驗百萬五星夜景,看夜景,何須到北海道函館呢?
明年20週年校慶活動,為了服務因校慶回母校的校友,校友住宿會館優惠同教職人員價(2021年4月~6月,共3個月)。歡迎校友提早訂房,以免向隅!

☆佛光大學-百萬人興學紀念館 平日非校慶期間優惠的清潔維護費列表如下

★校友的住宿價格,與會館的優惠價相同喔!!★
蘭陽精緻客房 住宿清潔維護費N$4,000元 假日優惠價NT$2,600元 平日優惠價NT$2,200元
蘭陽客房   住宿清潔維護費N$3,200元 假日優惠價NT$2,200元 平日優惠價NT$1,800元
林美客房   住宿清潔維護費N$2,400元 假日優惠價NT$1,600元 平日優惠價NT$1,600元

◎全館皆為雙人房。
1.櫃檯服務時間:6:30 am ~10:00 pm。
2.下午3點進房,上午11點退房。
3.清潔維護費內含2客素食活力早餐。
4.蘭陽精緻客房加床費用,每床NT$500元,含:壹客早餐及備品。
5.加購早餐費用,每人NT$200元。
6.備有24人會議室,歡迎電洽。
7.禁帶寵物、全館禁煙。
8.紀念館全館皆為雙人客房。
9.平日:週日~週四。假日:週五~週六、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期。
10.佛光大學-百萬人興學紀念館保有隨時修改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註:1.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期的前一天皆為假日價。
2.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皆為平日價。
◎會館訂房電話:03-987-3600 分機 9、28809、28810。
◎若有任何訂房問題時,請您於住宿日前7天前來電告知會館人員,謝謝您。
----------------------------------------------------------------- 
以上優惠內容
惠請各位協助宣傳校友周知!!
返回上一頁返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地址:262-47 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電話:03-9871000

信箱:tep_office@mail.fgu.edu.tw

佛光大學 教學卓越計畫 版權所有 │ 網頁設計:傑立資訊
建議使用瀏覽器 IE 8.0 或以上版本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