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師發展   >   雲水雅會   >   教學觀摩
素食系-韓傳孝教授-教學觀摩-生物科技與健康養生產業

素食系-韓傳孝教授-教學觀摩-生物科技與健康養生產業

學年期:107-2

刊登日期:2019-02-21

活動日期:2019-03-20 ~ 2019-03-20

活動地點:觀課教室:海淨樓204R 課後座談:海淨樓111R

講員: 主持人-素食系韓傳孝教授

聯絡資訊:張鳳琪 / #11126

公告單位:教師專業發展中心

報名資格: 教職員  校外人士

各位老師,您好: 

3月20日(三)將是本學期第二場「開放教室觀摩」活動,敬請老師把握機會!

「開放教室觀摩」的活動已在中小學教師界達到很棒的交流成效,大學教師的教室現場平常並不易開放給同儕老師觀摩,教發中心為能提供老師們相互交流的機會,近年持續邀請在各方面表現優異的教師能開放教學現場,讓老師們有機會直接感受課堂的節奏及教學方式並彼此交流。

3月20日(三)開放的教室是107年度特優教師-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韓傳孝老師的課堂,系院推薦韓老師的教學方式生動活潑,以理論課程帶入實做的教學方式激發學生學習動機,課後與學生的關係也像朋友一樣,互相分享人生經驗,幫助學生找到解決問題的方式。

讓我們一起看看韓老師如何經營他的課程,下週三海淨樓204R教室,難得的機會,不要錯過,期待並歡迎老師您的到來與參與!

主題:教學觀摩-生物科技與健康養生產業
主講人: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韓傳孝教授
時間:03/20(三) 11:00~12:30 (敬備午餐)
地點:11:00~12:30  (11:00-12:00觀課:海淨樓204R /  12:00~12:30座談-海淨樓111R)

 

返回上一頁返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地址:262-47 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電話:03-9871000

信箱:tep_office@mail.fgu.edu.tw

佛光大學 教學卓越計畫 版權所有 │ 網頁設計:傑立資訊
建議使用瀏覽器 IE 8.0 或以上版本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或以上